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

電腦唱KTV免費版

老婆交代一個任務,過年要唱KTV,找到使用電腦唱原版KTV的方法,重點是免費而且歌曲多到不行,老歌和新歌都有,
小蘋果應該是熱門點播歌曲,只要將電腦畫面傳到電視上,加上混音麥克風,家中就擁有免費小型的卡拉OK。

軟體安裝
安裝BlueStacks,它可以讓電腦模擬成Android,可以安裝手機的APP。
可參考底下安裝教學方法
http://briian.com/8135/bluestacks.html
軟體連結
http://www.bluestacks.com/

PS:Android模擬器,有三個比較有名的,家中兩台電腦其中一台可以安裝bluestacks,另一台不行,最後使用DUOS-M即可。
1.bluestacks是免費,效能較差,舊電腦可能無法安裝或是安裝天籟K歌會延遲。
2.DUOS-M效能最好,可免費試用30天,之後須付費。
安裝教學及官網
http://www.kocpc.com.tw/archives/11558
http://www.amiduos.com/
3.genymotion裝了很久,才發現無法安裝天籟K歌。

注音安裝
安裝後預設沒有注音輸入法,要手動安裝注音輸入法。
安裝好後,依底下指示安裝就有注音輸入法,就可以輸入中文。
http://blog.yam.com/daidai0220/article/84082531

天籟K歌
天籟K歌手機就可以安裝,IOS及Android都有,直接輸入搜尋即可,假如你覺得安裝到電腦太麻煩,可以先安裝到手機體驗下,是否適合你。
底下是安裝到電腦步驟

安裝"天籟K歌"APP,有分手機板和Android TV版(電視版下載或TV),差別是手機板畫面無法全螢幕,但可以用滑鼠操作;電視板可以全螢幕,但不能使用滑鼠,要使用鍵盤,使用上下左右、esc及enter操作,不過家裡剛好有電腦遙控器,這個不成問題,最後選用電視版,因為排版有為電視重新設計過。
底下連結請用電腦開啟,才會有電腦版可以安裝。

http://www.tlkg.com.cn/

下載電腦版檔案後,直接點擊檔案安裝完成就可以在bluestacks看到該APP,該APP內可以搜尋歌曲,只要下載一次,以後就不用下載,速度過年可能比較慢一點,平常滿快的。

電腦畫面輸出到電視
只要電腦的顯示卡買一條HDMI的線,接到液晶電視,設定一下就可以將電腦畫面輸出到電視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