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解決VMware 6.5.X安裝LINUX滑鼠定位不準問題

之前使用VMware 6.0.X版本安裝XP後再安裝linux fedora 3都正常,沒想到前陣子使用6.5.X後linux畫面會有滑鼠定位不準的現象,就是滑鼠游標位置點下去毫無反應,因為實際的滑鼠定位在別地方,但是在XP就正常,只有linux環境會出問題

起先以為是滑鼠問題,於是就繼續用舊版,用了快半年,可是有一天背後靈突然和我說,「你是白癡嗎?舊版可以用,新版不能用,一定是版本問題」,對喔!我才恍然大悟,一點都沒有資訊人的靈敏度,於是決定要找出問題所在。

問題:
只要使用6.5版本,linux滑鼠定位就會不準,不管是ubuntu或是fedora

在網路找了好久,總算找到有人說明要改linux參數,天阿!我不可能上課時請全班的學生都去改這個參數,一點專業都沒有。天外飛來一筆,會不會是因為我新增作業系統都選windows,可是以前選都沒問題,好吧,就改為other linux 2.4.x試看看,沒想到就突然成功了,真是神奇,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想再去想了,只要能讓我上課就可以啦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