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「不會寫程式也可以學 Android 來賺錢」新書發表

經歷了漫長的等待,終於、終於出書了,2012/6/29將是我人生中值得紀念的一天,每當遇到挫折時,都會聽張雨生的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來激勵我繼續走下去,現在我的夢想真的不是夢了,本來有許多話要說,但是總擠不出字眼來描述心中的感動,總之我出書了。

底下是其他網站書籍連結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博客來
天瓏網路書店
上奇資訊
華文網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前幾天買了這本書,內容很詳細但寫得很淺顯易懂,讓我很想改行來專業發展這一塊 o
    我目前開電腦店,收入相當穩定(10多年前在巨匠拿到MCSE證照就開始踏入MIS領域),但最近職業倦怠很嚴重(不搞新的東西真的會悶死人)
    想請問的是,網站實務開發經驗只有10幾個,只熟悉ASP那塊, JAVA和 C的能力不太行,單打獨鬥闖的出名堂嗎, 我真的很想轉行了 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建議同樣的問題可以去http://ithelp.ithome.com.tw/問,那邊都是全台MIS聚集地,相信比我的回答會更專業。
      既然收入穩定,那就先建議先兼職寫app,看看收入是否符合您的預期,順便測試是否符合您的興趣。
      至於寫程式能不能賺錢,那要看個人造化,我看過台灣一個團隊寫出一天賺一萬台幣的App,您可以去查「爆爆玉米粒」這個app就知道了。不過它們團隊有美術人員,寫App一定要和其他專業的人員合作才有機會。

      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